劲装上身 保时捷原厂空力套件曝光(图)
2010年01月23日 18:1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保时捷旗下以Boxster为基础推出的最新成员Cayman,自从问世以来,凭借着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的优异操控,以及和911车系相较下显得平易近人许多的身价,在市场上深受车迷们喜爱,也成为保时捷创下车厂历来最佳销售成绩的重要推手,而日前,原厂也正式推出了Cayman车系的空力套件,让其更显动感。

这组由保时捷所推出,提供Cayman以及Cayman S买家来选购的空力套件,是由位于斯图嘉特大门外的保时捷研发中心工程师们所设计,更为低伸的前保杆,让拥有面积不小前气坝的Cayman车系,有更具侵略性的视觉效果,而在车尾部分,除了原本即具有的小鸭尾设计之外,保时捷的工程师们也为其新增了一组大型的固定式尾翼,使得加装了空力套件之后的Cayman车系,即便是静止不动,也能展现出威猛的扮相。而根据原厂表示,这组空力套件并不仅仅只有视觉上的加分效果,经过实际的风洞测试后,在空气力学方面也有更为提升的表现,也因为如此,将使得车主在高速驾驶Cayman以及Cayman S时,能够拥有更为稳定的行路表现,当然,由原厂出品的优势,也让这组空力套件无论是在颜色,或是在和车身的整合度上,都将有水平以上的演出。(编辑 李晓磊)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保时捷新一代卡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网上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