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奥德赛海外精彩改装实例 体验改装的乐趣
2010年07月28日 14: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老奥德赛海外精彩改装实例 体验改装的乐趣

凤凰网汽车 我们国内对汽车改装有严格的法规控制,如果你还想让你的车在公路上跑,动力系统的改装是完全被禁止的。

在这个地球上还是有很多国家对汽车改装的限制没那么严格。并且使之成为一种文化,或是说一种生活。下面我给大家来介绍一位朋友克里斯和他的95年本田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RA1。让我们看看他是如何同他的车子过日子的。

实际上这辆本田奥德赛平日的车主是他的妻子,她每天开着它去买卖菜,接送小孩上下学。克里斯历时5年用业余时间完成了改装。他们在2004年购置了这辆车,夫妇俩一直对蓝色情有独钟。刚买回来的时候车体破损,还断掉了一根避震。在2004年奥德赛这个款型的车在他们的国家还非常的少。所以,他们决定买下它并对它进行重新的改造。对于丈夫克里斯来说,车辆改装是个乐趣。夫妻俩也愿意让自己的车与众不同。

老奥德赛海外精彩改装实例 体验改装的乐趣

好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家伙”,整车重新喷了漆,前后左右四个包围全换了,还加了尾翼。排气管尾段是无限的(Mugen);18寸合金轮毂,前轮18X8后轮18X9,轮毂的外表面经过了重新抛光;库斯科(Cusco)的刹车系统;再看看悬挂系统,田边(Tanabe)避震加倍适登(Bilstein)的平衡连杆,这个系统非常的硬,舒适型难以保证了,但是在过弯的时候却有足够的稳定性,会让驾驶者感到非常强的进取性。

内饰方面,车门内侧也重新翻新过了,还有座椅,地毯。看上去这些东西做工非常的精细。克里斯说,这些都是他在网上订购从新加坡进口的,它们做工精细而且价格低廉。

老奥德赛海外精彩改装实例 体验改装的乐趣

好吧,外观不错,内饰也很好,让我们看看真家伙吧,这辆车原本的发动机是本田标准型F22B 2.2升 单排气非VTEC发动机。克里斯换上了从一辆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Sir换下来的2.2升 H2[综述 图片 论坛]2A DOHC VTEC发动机,动力强劲了不少。克里斯自己认为,这两车现在还差一样东西,一个VTEC时间控制器,装上它后车子应该可以在增加50匹的马力。目前是190匹马力。

老奥德赛海外精彩改装实例 体验改装的乐趣

我们感谢克里斯的精彩介绍,更要感谢他无私的太太可以让克里斯尽情的去改装这辆奥德赛。

相关报道:

花样繁多 汽车改装小心“禁区”

同悦改装型,悦低价,悦心动

VATH改装奔驰G55 AMG

日产GTR(R35)重度改装热气公路战神

装饰汽车安全第一 外观内饰装饰/改装全接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