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日内瓦车展:可爱小车Rinspeed UC
2009年12月17日 16:22网易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易汽车12月17日报道,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瑞士车厂Rinspeed将推出一款小型概念车UC,这是一款可爱的微型城市车。车身长度只有2.5米,内部可容纳两名乘客。由于是一款配备电池的纯电动车,车辆由操纵杆控制,最长行驶里程[综述 图片]为70英里(约合113公里),最高时速65英里(约合105公里)。

2010年日内瓦车展:可爱小车Rinspeed UC

瑞典厂家Rinspeed推出的可爱小车 UC

UC灵活小巧的身躯可以装入专门的火车车厢内,这样就可以随主人一起进行长途旅行了。Rinspeed总裁Frank M. Rinderknecht认为UC的关键是“在这个网络化的世界,个人和公众的交通运输方式将以更智能化的方式实现”,车厂认为,这个采用圆形车顶,圆润车身线条的可爱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将会向大众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那样出现在全球各地。

Rinspeed UC外观浑圆,极富卡通造型,由于是一款电动车,因此可以实现零排放,小巧的车身可以放入火车车厢进行长途旅行,虽然不太现实,但这种突破传统观念的创意值得称道。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笑语)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小巧可爱 广州车展盘点之8款必看小车

天真可爱的美女车模和蓝色靓丽小车

[日内瓦车展]菲亚特可爱小车500敞篷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笑语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