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辆悍马送儿子 看看球星们如何做好爸爸
2010年06月20日 09:2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为父亲节,我们来说说这个节日的故事吧。

1909年,一位名叫多伍德的女士在美国华盛顿传播母亲节(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在此期间,她想到母亲早逝,是父亲艰难地抚养她与弟弟妹妹长大。多伍德女士深深感到设立父亲节的必要,于是向社会呼吁。从1910年开始,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被选为父亲节。

当父亲节遇上世界杯,结果摩擦出一个脑筋急转弯―――巴乔的父亲很喜欢足球,最后巴乔的父亲成为?答案为:巴乔的老爸!2010年6月20日,南非世界杯第十个比赛日。在此,我们祝踢球的老爸、看球的老爸、不看球的老爸以及未来的老爸们,节日快乐!

当爹的,大方爱

很多球星,他们在场上是好球员,在场下是个疼爱孩子的好爸爸。在他们眼里,孩子和大力神杯一样重要……

贝克汉姆

只要是儿子喜欢的,都予以满足

买辆悍马送儿子 看看球星们如何做好爸爸

他是全球最耀眼的球星,更是一位好丈夫、好爸爸,贝克汉姆有三个儿子,大儿子布鲁克林,二儿子罗密欧,三儿子克鲁兹。

买辆悍马送儿子 看看球星们如何做好爸爸

贝克汉姆儿子的座驾——迷你保时捷悍马

三个儿子自小受到小贝的宠爱,布鲁克林一次生日便收到价值2.2万英镑的迷你悍马越野车,因为小贝自己买了一辆,儿子看到后也想拥有,于是小贝便满足了他。、

马拉多纳

只要女儿有要求,都不拒绝

饱受质疑的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是目前南非最火的球星。众所周知,马拉多纳桀骜不驯,也一直不注意自己的形象。

但在南非,马拉多纳指挥比赛时,身着白色衬衫、灰色西装并且系了一条浅蓝色的领带,加上他的白胡子,不仅时尚而且显得很苗条,以一副硬汉形象示人。马拉多纳告诉记者,他这都是为了满足女儿的要求。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为家人挡风遮雨 父亲节8款SUV车型购买建议

父亲节的礼物 6款家轿大推荐(组图)

09款福克斯直降万元 父亲节更有“5000元新车礼包”

父亲节送礼新创意 木质玩具小车亲情奉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