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和马自达将共享混合动力系统技术
2010年03月29日 17: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和马自达汽车将在东京时间3月29号下午5:40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在汽车混合动力系统技术上的合作。届时丰田汽车执行副总裁Takeshi Uchiyamada和马自达执行副总裁Masaharu Yamaki 将参加新闻发布会。

受益于日本政府出台的节能环保车型补贴政策,日本国内油电混合动力车倍受消费者青睐。为了促进销量、谋求共同发展,丰田汽车和马自达汽车从2009年7月开始商谈混合动力系统合作项目。

丰田和马自达在混合动力系统方面实现合作也意味着,马自达将脱离其合作伙伴福特汽车,转而与丰田汽车合作。福特在混合动力系统方面也具备一定的优势。

相关专题:

马自达在华召回进口和国产马自达3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