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车企Bajaj欲生产超低价车挑战塔塔
2010年05月07日 01:3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汽车制造商Bajaj于5月5日表示,公司与雷诺-日产将合作生产一款超低价环保节油型微车,以挑战现在全球最便宜的塔塔Nano车型

塔塔Nano车型的售价为12.3万至17.2万卢比(约2,700至3,800美元)。Bajaj表示,公司与雷诺-日产将合作生产一款新车,预计在2012年前上市,售价为11.2万卢比(约2,500美元)。

Bajaj公司董事总经理Rajiv Bajaj表示:“低价只是这款新车的一个亮点。我们的目标是制造一款环保节油型汽车。至于这款车的售价是10万卢比还是15万卢比并不重要。重要是这款车的寿命长短以及油耗和碳排放多少。”

Rajiv Bajaj还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制造每升油耗行驶30千米(约每加仑油耗行驶71英里)的汽车,从而超过每升油耗行驶23.6千米的Nano掀背车型。”当前,印度小车平均每升油耗行驶里程为15至18千米。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