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或收购意大利最大的汽车设计工作室
2010年05月20日 08:5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德国大众汽车将收购意大利最大的设计工作室Italdesign Giugiaro S.p.A.的部分股份,成为Italdesign股东。

该知情人士还表示,大众和Italdesign最快将在下周公布收购交易。

大众汽车曾宣言,大众将在2018年实现1000万辆的年销量,超越丰田汽车成为全球第一大车企。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大众决定在其旗下10个品牌(包括保时捷车型的设计上下一番功夫。仅在2010年,大众就计划推出60款新车型(包括升级版本)。为此,大众需要更多的设计师和工程师。

Italdesign是一家成立于1968年的私人控股公司,曾经为多家车企操刀设计过多款车型,包括阿尔法罗密欧159轿车,菲亚特Grande Punto铃木SX4等车型。Italdesign目前拥有975名员工,以及800个电脑辅助设计操作岗位。

截至目前,大众和Italdesign尚未针对该消息作任何回应。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