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元集团欲在台湾代理销售塔塔Nano车型
2010年06月08日 08:2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中国台湾东元集团(TECO)董事长Theodore Huang近日表示,东元欲成为印度塔塔汽车在台湾的代理,并在2010年底将塔塔Nano车型引入台湾。

Theodore Huang还表示,台湾以电子数码产品和环保科技著称,因此,引入台湾的塔塔Nano车型必须经过改良以满足台湾的环保标准。

Theodore Huang于2010年1月在印度德里试驾Nano之后,对Nano的驾驶舒适度和驾驶室空间十分满意。他还表示,Nano加速平稳,时速可超过100公里。

台湾地区是世界第十七大经济体。印度经济的快速发展同样吸引了台湾企业家的目光。台湾企业已经将印度看成重点市场之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