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汽车与俄Sollers签署汽车出口协议
2010年06月21日 10:0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双龙汽车(Ssangyong Motor Co.)6月15号宣布,双龙已经与俄罗斯合作伙伴Sollers签署了为期7年的汽车出口协议。

双龙表示,自从去年Sollers俄罗斯Vladivostok的汽车散件组装厂建成后,Sollers就有意与双龙续签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双龙汽车将在2017年前向俄罗斯出口156,100辆汽车散件。其中,双龙将在2011年向俄罗斯出口第一批数量为16,700辆的汽车散件。

在签署这份延期合约后,双龙预计2010年将实现45,000辆的全球销售目标,包括散件销售。今年前5个月,双龙汽车全球销量为17,141辆,占年销售目标的3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