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塔塔计划投资30亿卢比建新工厂
2010年06月22日 02:3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塔塔汽车(Tata Motors)旗下塔塔汽车零部件公司(Tata AutoComp Systems,简称Taco)计划在本财年投资30亿卢比(约6570万美元),建立新工厂并升级产品质量与技术。

塔塔汽车拥有Taco 26%的股份。印度经济时报(Economic Times )援引Taco执行董事兼CEO RS Thakur的话说:“Taco希望通过建厂尽快解决汽车零部件生产能力不足的问题。”

当前,Taco三分之二的收入来自塔塔汽车的订单。Taco计划减少对塔塔汽车的依赖,并正在与玛鲁蒂铃木现代就供应零部件问题进行谈判。

Taco的目标是在本财年实现营业额420亿卢比(约9.2亿美元),与上一财年营业额343.6亿卢比(约7.5亿美元)相比将有所上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