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米欧-Alfa Romeo 156
2010年07月01日 10:5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近日海外有消息称,阿尔法·罗密欧将在未来推出一款SUV产品,而这款SUV系列车型将有两个版本。一款是定位于城市SUV,而这款城市SUV车型是基于今年刚刚在日内瓦发布的Giulietta车型;而另一款SUV车型将是基于JEEP的大切诺基研发的,这款硬派越野车型将于2014年正式发布。

阿尔法·罗米欧-Alfa Romeo 156

从效果图来看,在外形方面这两款车型依然保持着阿尔法·罗密欧的家族式倒三角前脸,但是新颖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非常少,几乎是轿车加高底盘的版本。对于这样的设计,以至阿尔法·罗密欧所有车型的设计,几乎都存在着较大的争议。

阿尔法·罗米欧-Alfa Romeo 156

这两款车型将基于C/D-matrix平台打造,而两个版本车型的项目代号则分别是921和931,车型代号为CXover和DXover,未来更多的阿尔法·罗密欧的产品将通过C/D-matrix平台生产出来,而现在SUV的计划代号为CSUV。

阿尔法·罗米欧-Alfa Romeo 156

据透露,基于城市定位开发的阿尔法·罗密欧城市SUV将会搭载一款1.6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15马力,顶配车型将会采用一台动力输出为140马力的1.8L发动机;而基于大切诺基研发的大号SUV车型将会搭载一台2.8L排量的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97马力,以及一台新3.0L V6动力(225马力),随后还将推出搭载3.3L V6动力(273马力)的车型。

阿尔法·罗米欧-Alfa Romeo 156

编辑点评: 似乎在2003年的时候阿尔法·罗密欧就开始计划生产SUV车型,从外观看上去保持着一贯的家族气息,这款车型能否延续它的轿车系列保持经典,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alfa romeo 156信息访问:http://newcar.xcar.com.cn/539/

关键词: 阿尔法·罗米欧进口阿尔法·罗米欧阿尔法罗密欧156阿尔法罗米欧156Alfa156

将上市: 阿尔法MitoALFA 8C阿尔法·罗密欧159

相关词: Alfa Romeo 156报价 Alfa Romeo 156图片 Alfa Romeo 156文章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