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Jeep发力销量翻倍 4款新车将密集推出
2010年07月15日 07:2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 -->

JEEP吉普和Dodge道奇两大品牌在2010年上半年销量,已经超过2009年全年的总销量。2010年上半年Jeep吉普品牌车型销量达6248量,较去年上半年增长了94.7%;而Dodge道奇品牌车型上半年销量为3856辆,增长率更是高达132.01%。这主要得益于道奇品牌车型的高性价比,尤其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以不到30万的价格,在7座大型SUV市场极具冲击力。克莱斯勒旗下Jeep和Dodge品牌上半年销量增长率达到107.43%,更主要的原因在于个性化已经是越来越多消费者购车的关注点,所以Jeep吉普和Dodge道奇等进口车作为合资车和自主车的有力补充,将满足个性化细分市场的需求

道奇/Jeep发力销量翻倍 4款新车将密集推出

Jeep吉普和Dodge道奇为中国市场加快导入新车型,也是其整体销量大幅攀升的重要原因之一。从2009年至今Jeep吉普和Dodge道奇共向中国市场引入了7款全新及改款车型。随着今年底新款大切诺基引入,Jeep吉普和Dodge道奇将进入一个新车高速引入的周期,尤其是明年是Jeep吉普成立70周年,将会有数款70周年纪念版车展推出。到目前为止可以肯定的是至少有4款新产品将推出,分别为新款大切诺、新款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70周年纪念版、新款酷威。

道奇/Jeep发力销量翻倍 4款新车将密集推出

近期Jeep吉普品牌Dodge道奇除了有4款新车型在中国市场推出外,在全球市场还将有数款车型将发布。爱国者[综述 图片 论坛]和自由人[综述 图片 论坛]这两个系类还未引入中国,尤其是爱国者已经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亮相,这些后续新产品都有力的保证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通过Jeep近两年的产品规划图可以看出,Jeep自由人将于2013年开始使用菲亚特生产平台前,而且在明年还将推出新款自由人。Jeep牧马人将于明年推出70周年纪念版车型,并且一直持续生产。除Jeep指挥官[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2010年末停产外,Jeep大切诺基将继续保持克莱斯勒血统一直生产,并且新款大切诺基将于今年年底引入国内。

道奇/Jeep发力销量翻倍 4款新车将密集推出

从Dodge道奇品牌未来的车型规划可以看出,在2012年以后Dodge道奇品牌除凯领[综述 图片 论坛]外,大部分将车型将采用菲亚特生产平台。而在今明两年Dodge道奇将推出多款小改款车型和换代车型,其中将于明年推出全新一代酷博车型。随着Jeep吉普和Dodge道奇多款新车型的引入以及海外车型的陆续推出,将有更多的产品补充到国内个性化细分市场,同时也意味Jeep吉普和Dodge道奇整体销量的继续攀升。

长春车展上一页1 23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邓玺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