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汽车竞购者正为定价煞费苦心
2010年08月10日 00: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双龙汽车将于8月10日结束投标文件的接收工作。

按计划,原定的截止时间为7月20日,但印度鲁亚(Ruia)集团等部分投标厂商要求延长考察时间,双龙因此决定延长3周的时间。

业界消息人士6日表示,随着截止日期逐渐临近,6家投标厂商为商定适当的收购价格,正根据现场考察结果进行最后的协调工作。

包括负债、新产品开发费用在内的收购价格约为7千亿韩元以上,被认为得标可能性最大的候选厂商——雷诺-日产联盟,对于价格问题,正在进行最后的可行性研究。

据悉,虽然印度部分市场人士对收购双龙汽车持消极态度,但马恒达(M&M)和鲁亚集团仍在精心编制投标文件。

债权团将于8月选定优先协商对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