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术家倡环保 悍马吃油改吃草
2010年04月12日 15:39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美国的艺术家里米·迪安花1.5万美元买了一辆二手悍马H2[综述 图片 论坛]越野车,然后用近似残忍的手段“砍”掉了车头和发动机部分,但是仍保留了悍马浮华的外表和其独本来的魅力,其中包括了大尺寸镀铬轮圈,真皮座椅、全球定位系统、车载DVD和3个液晶电视屏幕。当然舒适性绝对比英国女皇的马车要好。

改装后的悍马H2后半车身几乎没有发生变化,还增加了一个货架,车身前半部分全部拆除,在原来舱盖上方位置焊接上了一排真皮座椅,同时保留车身侧面的LED灯,驾驶座椅前面还保留了进气格栅的镀铬外罩,前后的对比变化不免让人有头重脚轻的感觉。

迪安的灵感来自美国上个世纪30年代大萧条时代的“胡佛马车”。由于油价上涨,买不起汽油,大量汽车被闲置,美国南部地区的人干脆把汽车拆成两半,套上马车解决平常的交通出行问题。面对日渐枯竭的石油资源,还有那些废弃的汽车,“悍马马车"的确值得借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