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燕宝办盲童爱心运动会
2010年04月20日 13: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燕宝办盲童爱心运动会

虽然今年北京的春天来得格外晚些,但深藏在人们心中的春意却势不可挡。4月18日,一直以主动回报社会为已任的北京燕宝汽车带着暖暖的春天气息,来到了北京济慈之家,为这里的盲童孩子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运动会,用爱心来照亮孩子们心中的希望。

北京燕宝办盲童爱心运动会

北京济慈之家是由两名来自浪漫法兰西国度的夫妇辛苦创办并一手经营的知名慈善机构。这里有着一些特殊的人群:盲童,脑瘫儿童,自闭症的孩子们……他们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候,却遭受着常人无法体会的不幸。但幸运的是,他们有济慈之家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并有像北京燕宝这样的企业不断将爱心带到他们中间。

北京燕宝办盲童爱心运动会

北京燕宝汽车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深信企业社会贡献活动不仅仅是捐赠、公益和简单的慈善事业,它更是企业发展、创新和增长企业竞争力的源泉。因此,北京燕宝汽车一直坚持的“企业社会贡献”是源于BMW品牌自身内涵的、主动汇报社会的行动。以“行有道,爱无界”为口号,热心公益,回馈社会。这次爱心运动会,只是北京燕宝爱心活动的一个缩影。在济慈之家,燕宝的工作人员和宝马车主们熟悉完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后,来到活动教室,观看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

随后,北京燕宝向济慈之家捐赠了大量孩子们急需的生活用品及部分孩子的生活费,燕宝的爱心车主们也向盲童捐赠了物品,而济慈之家则向北京燕宝赠送了盲童参与制作的手工艺品。

最后,爱心运动会正式开始,孩子们在老师的协助下分好组,随着“爱心肩并肩”、“爱心大传递”和“爱心接力赛”等一个个精彩有趣的活动不断上演,济慈之家的小朋友们在欢笑中渡过了愉快地一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