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吉布森遭车祸幸未受伤 名贵跑车玛莎拉蒂被撞毁
2010年08月17日 16:31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8月17号《国际新闻》节目播出“影帝吉布森遭车祸幸未受伤 座驾失控撞毁”,以下为文字实录:

姜楠:美国奥斯卡影帝梅尔吉布森15号晚间在洛杉矶马里布发生了车祸,他受到惊吓,不过没有受伤。但是他所驾驶的名贵跑车玛莎拉蒂却被撞毁。

解说:根据洛杉矶警方的记录,吉布森是在15号晚间8点35分驾驶2008年的玛莎拉蒂跑车,在洛杉矶西边靠海城市马里布的公路,一时失去控制,撞上路旁山丘,警方表示吉布森当时并没有喝酒。吉布森说他也没有开车讲手机或是打瞌睡,但是他提不出为何车子会突然失去控制的说明。吉布森没有受伤,但是他所驾驶的玛莎拉蒂跑车,却无法再上路,警方安排拖车公司到现场将这辆价值美金15万元的跑车拖走,吉布森则是打电话让他的朋友到现场将他接走,警方表示这是一起意外事件。

他们没有对吉布森开罚单,也没有计划起诉他,今年56岁的吉布森2007年酒驾被捕,怒骂犹太裔警官,引发了轩然大波,美国犹太裔占多数的好莱坞更发起一连串抵制吉布森的行动。上个月,吉布森涉嫌殴打前女友的录音带又暴光,连与他常年合作的经纪公司都宣布和他终止关系,大量的负面新闻,让吉布森形象一路下滑。

相关报道:

颠覆性彩膜来到中国车主个性座驾新衣随心做

成功男人的座驾 赛道/越野体验路虎全系车型

姚明只选“大”车型 新座驾英菲尼迪QX56

007邦德座驾 阿斯顿马丁DBS实拍解析(多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