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召回福克斯、马自达3等轿车逾2万辆
2009年07月14日 07:29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电 质检总局昨日发布消息称,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将2009年4月27日开始实施的部分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蒙迪欧致胜、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及奔腾轿车召回活动的车辆范围扩大,补充召回的车辆总数共计13097辆。与此同时,长安福特马自达还决定从2009年7月13日起,召回7563台新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

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补充召回2009年2月16日至2009年4月7日间生产的蒙迪欧致胜(2.3L)、福克斯(2.0L)及福克斯(1.8L)自动挡车型,召回车辆总数为11521台。

此外,补充召回2009年3月16日至2009年5月13日间生产的马自达3(1.6L)自动天窗版、马自达3(2.0L)手动和自动豪华版,召回车辆总数为394台。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补充召回2009年3月5日至2009年3月30日间生产的部分奔腾轿车,召回车辆总数为1182台。

本次召回范围扩大的原因是天窗玻璃总成供应商没有建立起产品追溯管理体系,影响了对召回车辆范围的确定。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天窗玻璃总成可能产生开胶、脱落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长安福特马自达还决定召回7563台新嘉年华轿车。本次召回范围的车辆包括自2008年10月22日至2009年5月14日期间生产的新嘉年华1.3L时尚型、新嘉年华1.5L时尚型轿车。新嘉年华1.5L运动型和1.5L豪华型轿车不在此次召回范围之内。

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部分批次轮胎的钢圈气门嘴安装孔可能存在毛刺,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割伤气门嘴,造成气门嘴漏气,影响车辆的正常行驶。

相关专题:

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23万余福特福克斯

相关报道:

部分福克斯、蒙迪欧致胜、马3及奔腾轿车被召回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召回福特嘉年华轿车

[独家]宝马北美召回2008年产所有1系和3系

沃尔沃召回部分进口S80 不涉国产版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