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辟蹊径 通用欲在底特律车展开展试驾
2009年12月31日 17:16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常意义上的车展,媒体和车迷们接触到的一般都是最新的汽车发展,概念车,新能源车,或是即将发布的全新车型,不过人们对这些新车的感知仅仅停留在静态,而为了配合下个月在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通用汽车公司希望人们能够更大限度的亲身感受他们的最新产品。

日前,通用汽车公司正在与本次底特律车展的展览中心,科博中心(Kobo Center)进行协商,希望能够在现场设置一条试驾赛道。

底特律车展本身已经安排了一条四分之一英里长度的生态轨道,位于科博中心主层的下方。不过本届2010车展将极有可能在底特律的街道为通用公司的产品开品一条专用的测试赛道,目前通用公司正在就该赛道的具体细节进行最后的推敲工作,在未来几天内将通过官方正式公布这一消息。

通用汽车希望通过试驾赛道,公司能够从夏季破产的阴影中走出来,将焦点中心重新投放在车辆上。试驾赛道将出现目前通用公司所保留的四大核心品牌,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GMC

虽然不属于传统车展范畴,但通用公司对试驾却情有独钟,他们计划在未来的数个车展上都安排试驾活动,包括明年2月的芝加哥车展。此前在新英格兰国际车展上通用公司已经尝试了试驾活动,吸引了1400余人参加活动,反响热烈。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沃尔沃新C30纯电动车将在北美车展亮相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宝马Z4 sDrive35is北美车展发布 明年入华

合作后首战 菲亚特携500电动车亮相北美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