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刘志刚未离职 与祁玉民身在香港
2010年01月06日 07:47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年前传到年初,原华晨金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志刚离职一事,仍未平息。

记者致电华晨汽车,有关人士确切地告诉记者,刘志刚并未离职,而是与董事长祁玉民在香港参加会议。此前传说的刘志刚转投比亚迪一事,也纯属子虚乌有。这位人士笑言,先是传刘总去奇瑞,又说去吉利,现在又是比亚迪,自主品牌厂商都传遍了。虽然否认刘志刚离职,但对于其去向及华晨金杯新掌门人,这位人士却三缄其口,表示不清楚。

记者前段时间通过电子邮件采访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时,祁玉民表示,今年,华晨汽车力争实现50万辆产销规模,确保45万辆。如果按照50万辆的产销规模,华晨现有的人事布局也将进行一定的调整,这是企业发展所要求的。

据悉,华晨汽车年会将会在下周召开,年会之前,祁玉民口中的“人事布局”应该布局完毕。

相关报道:

华晨中国出售中华业务已完成交割

华晨宝马产能紧张 将暂停宝马3系轿车生产

华晨进行人事调整 刘志刚未转投比亚迪

华晨宝马高级副总裁:明年至少推五款新车

华晨:刘志刚未转投比亚迪 新任命尚未决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