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于成本考虑 标致雪铁龙进口业务统一管理
2010年01月11日 06:48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周,标致中国发布声明,表示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在中国的任期已满,其在标致中国负责的所有业务将由雪铁龙中国现任总经理艾亚柯接手,对两个品牌进行共同管理。

标致中国方面表示,梅野自2007年起主持标致中国的建设与发展工作,使标致中国实现了快速的发展。而艾亚柯在汽车行业尤其是市场推广和品牌形象建设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此次人事调整是瓦兰出任PSA集团总裁后,对中国区做出的首次大的人事调整,这种由一人统一负责两个品牌的做法已经与集团总部的架构相统一。

据了解,PSA中国的此次人事变动和部门合并同时也是出于成本的考虑,目前,在PSA中国内部负责标致和雪铁龙两个品牌进口车业务的约有40余人,但是每年两个品牌合起来在中国的销量仅为1000多辆。而取消一个外方高层职务,每年可以节约不小的成本。(记者朱艳莹)

相关报道:

标致雪铁龙中国召回25辆进口雪铁龙C4轿车

标致雪铁龙亟待转型:2010年将力推C5 首发408

PSA中国区人事震荡 标致雪铁龙统一

艾亚柯任部长 中国区标致/雪铁龙合并

标致雪铁龙将启动中国新能源汽车攻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