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玉民证实3月1日将与奔驰签订合资合作协议
2010年01月29日 17: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1月29日的华晨媒体见面会上,董事长祁玉民证实,3月1日华晨将与奔驰签订合资合作协议,同时华晨还将与丰田在微型客车方面展开合作。

祁玉民公布了华晨汽车2010年“139工作计划”:即搭建一个以产品、资本、品牌为一体的平台,实现3个提升,完成9大任务,计划全年实现整车销售50万辆,同比增长47%;发动机销售50万辆,整车出口5万辆。另外,华晨汽车2010年销售目标是实现收入600亿,利税60亿。

祁玉民还宣布华晨今年将开发9大产品,包括大海狮[综述 图片]、新海狮、新中华、代号为A4的A级高端三厢车、代号为A3的运动型多功能轿车、A0级轿车、新农村用车、新能源汽车以及全新发动机。并且,今年6月份将在大连投放约400辆左右的混合动力轿车。

相关报道:

华晨欲生产奔驰专用车 并与丰田洽谈合作

华晨祁玉民:在专用车市场与奔驰丰田合作

华晨欲借技术突围 联手奔驰攻改装车领域

华晨新合资伙伴锁定奔驰 欲在商用车领域合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