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P与中国车商合作生产电动SUV
2010年02月26日 11:46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电动车行业领导者ZAP已经从韩国三洋光学有限公司获得100辆电动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的采购订单,这些车辆将通过与中国汽车制造商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合作生产。

ZAP针对车队市场设计的永源A380五门SUV的电动版本将符合韩国机动车规定,时速达70英里,每次充电可行驶100英里。韩国的目标市场为大型政府、军事、企业和大学园区的内部交通。

韩国已经宣布在2014年之前投资4000亿韩元(合3.426亿美元)用于发展电动车市场。ZAP和三洋的高管已经与韩国政府代表进行了会谈,力求获得政府批准,以进口并最终在国内生产电动SUV。

初始订单预计将由ZAP Hangzhou在华进行组装。ZAP Hangzhou是ZAP最近与总部位于杭州的全球性电能表供应商华立集团和由银杉基金(Cathaya Funds)资助的Better World International Limited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

另据报道,ZAP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罗莎用USPS指定的设施,将燃油邮政车改装为使用电力运行的车辆,并于今年在华盛顿都会区进行现场试验。

ZAP方面表示,在邮政车队中使用电动邮政车,可以减少空气污染和汽油消耗对环境产生积极的影响。

ZAP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电动汽车供应商之一。自从1994年以来,它已经在全球75个国家售出11.7万辆各类电动汽车。ZAP为军方和政府部门供应电瓶车和电动货车,同时也是电动摩托车、小型摩托车和全地形车等领域的创新者。ZAP还供应目前在产的某些纯电动城市汽车和卡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帆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