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卫东与东风雪铁龙经销商三亚论道:诚信、专业、激情
2010年02月26日 11:56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月24日,神龙汽车公司总经理刘卫东与来自全国的500多名东风雪铁龙4S店经销商代表,齐聚海南三亚,重点围绕2010年东风雪铁龙的市场营销工作,与各位经销商代表推心至腹,筹划未来,共谋发展。

在充分肯定东风雪铁龙2009年市场营销工作取得重大进步的同时,对2010年的工作,刘卫东提出了六点希望与要求,即坚持加快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提升,实现销量突破;加强客户关系管理,落实九项基本原则和主张;继续推进精益管理,提升经销商战斗力;打造一支 “诚信、专业、激情”的营销队伍;扩大二、三线市场的网络布局,强化区域营销;按计划召开经销商圆桌会议,完善战略层面的交流机制。

神龙汽车公司将2010年确定为“客户满意年”,抓住市场机遇,充分发挥产品、产能优势,围绕市场占有率第一目标,实现“弯道超越”。以客户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推进精益管理,强化营销能力提升,做好产品结构调整,扎实推进“鲲鹏计划2010”,创新P2+2、PQ365、对标改善等载体,夯实经营质量,稳定构筑神龙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刘卫东在阐述加强客户关系管理时认为:以客户为中心是一种思想、一种战略,是我们的工作指南,是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客户的眼光来识别、分析企业的改善机会;持续改善,为客户创造可感知的价值;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工作的最终评判;客户是企业价值的基石,客户资产是企业重要资产之一;把客户的抱怨和投诉作为改进产品设计、实物质量、服务质量的重要依据;让客户满意首先要让直接服务客户的员工满意等九项基本原则与主张,使客户关系管理作为提升营销竞争力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并要求尽快建立和完善“一个数据库、两个管理平台”——客户数据库、销售线索管理平台、客户服务管理平台,重点抓好售时、售后客户满意度的提升,提高客户关系营销的效果。

打造一支素质优良、作风扎实的营销队伍,是确保顺利完成目标任务的重要前提。为此,刘卫东表示要着力从“诚信、专业、激情”三个方面入手:诚信就是诚实、守信;专业就是拥有令人信服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激情就是对用户的服务始终充满热情,始终保持亲切,始终提供贴心服务。营销工作离不开这三个重要方面。因此,要大力营造“诚信 专业 激情”的团队文化,不断提高营销队伍、服务队伍的专业素质;同时要不断健全激励机制,保持一线营销、服务人员持续的激情;重点要加强关键人才的培养,建立核心营销人才库。

通过从思想上交流、情感上沟通、方法上引导、商务政策上激励,进一步提升和密切了整车生产厂家与经销商之间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经销商围绕目标、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实现新跨越的激情。

在交流思想的同时,刘卫东向广大经销商代表重点介绍了2010年神龙公司的销量目标、经营思路、重点经营举措和谋求实现雄心跨越的坚定信心。刘卫东表示,2010年,对东风雪铁龙广大经销商而言,无论是现有车型产品结构、还是品牌形象建设、网络发展都处在建设发展的最好时期,尤其是高端产品C5的成功投放,必将为提振市场信心、更好满足客户需求打下良好基础。

今年元月神龙公司实现整车销售37128辆,同比增长130.7%;其中,东风雪铁龙销售25127辆,同比增长190.8%,创造了神龙公司的新纪录,实现了新突破,迎来了新年的开门红。对此,刘卫东向广大经销商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由衷感谢和热烈祝贺。刘卫东认为,经过多年的积累,东风雪铁龙已经拥有了一支较高素质和水平的营销队伍,团结了一大批富有实战经验的经销商伙伴,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口碑和品牌形象。面对蓬勃发展的中国乘用车市场,只要各合作伙伴继续精诚合作、齐心协力,一定可以再拓市场、共谋福祉、共赢未来!一定能超越自我,实现2010年的新目标,实现东风雪铁龙品牌的新突破。(博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