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剑指2010WTCC新赛季 金领结欲再创赛道辉煌
2010年02月26日 12:02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备受全球车迷关注的2010赛季世界房车锦标赛(WTCC)将于3月7日再燃战火,届时,著名的巴西库里提巴(Curitiba)赛道将拉开全年12站比赛的序幕。据悉,在2009赛季上掀起蓝色风潮的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已整装待发,志在2010赛季再创佳绩。

2009赛季,雪佛兰科鲁兹首次亮相WTCC赛场。在世界最高级别的量产房车锦标赛上,初登赛场的雪佛兰科鲁兹勇夺3次杆位,狂揽6个回合比赛的冠军,最终一举斩获年度季军的头衔。显赫光环的背后,雪佛兰车队的工程技术专家也根据上赛季收集到的动态数据,对战车性能进行了全面调教,在给车手提供状态最佳的车辆的同时,也为科鲁兹车型的改进作出了卓越贡献。在西班牙巴伦西亚刚结束的冬季测试中,功勋在身的车手罗伯-胡夫(Rob Huff)对改进后的雪佛兰科鲁兹性能大加赞赏。而经过多个赛季的洗礼,逐渐成熟的Rob已将2010赛季目标瞄准了世界冠军的头衔。

更令车迷惊喜的是,雪佛兰科鲁兹本赛季成功吸引了WTCC明星车手伊万-穆勒(Yvuan Muller)的加盟。伊万-穆勒之前一直效力于西亚特车队,曾获得WTCC 08赛季的车手总冠军,他将与阿兰-纽(Alain Menu)和罗伯-胡夫(Rob Huff)一起征战2010赛季的WTCC赛场,共同捍卫雪佛兰科鲁兹在WTCC赛场上的荣耀。

据了解,WTCC巴西站比赛结束后,雪佛兰科鲁兹将继续转战南美洲、非洲、欧洲和亚洲的11个国家和地区,最后将于11月中旬在雪佛兰的福地——中国澳门完成全赛季的收官之战。金领战魂在2010赛季表现如何,全球车迷翘首以待!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雪佛兰科鲁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