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停车费地下将比地上便宜 月租更省钱受追捧
2010年03月31日 21:15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地下包租车位跟风涨价

后天起,本市中关村、CBD等13个重点区域将上调临时停车费,根据调整原则,地上车位将高于地下。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不少的包租车位很受青睐;而更有部分长期包租的车位开始跟风涨价。以中关村购物中心地下停车场为例,4月1日后,包租车位的月租价能比按天停车便宜六百元左右。比占道停车和露天停车场也将更便宜。

市发改委表示,包租车位价格属于市场调节价,由写字楼等方面自行确定。

受捧

订包租车位翻一番半月租出十多个

近日记者发现,中关村购物中心、海龙大厦等中关村西区的地下车库包租车位受到白领们青睐。

昨天下午,在中关村购物中心地下停车场,记者见到准备办停车包租卡的杨先生,“听说要涨价了,就赶紧过来办长期停车卡。”杨先生说,他决定不再临时停车消费后,就赶紧到停车场办理长期租用卡。

“最近来包租车位的人比原来翻了一番。”中关村购物中心地下停车场管理员称,半个月不到,一下比往常多出十几个车主购买月租车位,而之前的一个月里,没有增加过一个车主。

中关村购物中心停车场目前共设有1300多个车位,其中临时月租车位700多个。

“现在短期月租车位逐渐减少,而长期租用的车位逐渐增多。”停车场工作人员介绍,前来停车的车主大多一次性租用3个月以上。

据了解,目前中关村购物中心地下停车场的月租停车价格尚未调整,仍是每月450元。

“预计4月1日以后会上调吧。”停车场管理人员说。届时,白天地下停车将为3元/半小时,包租的价格可能也将上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重点地区停车费4月1日大涨

相关报道:

苏晖:上调停车费是汽车社会的必然产物

4月1日起北京停车费上调 13重点区域翻倍

停车费“市场价”将取消 部分停车场不涨反降

北京地面停车费涨价凸显“两大问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