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 携豪华车车主一同投身公益事业
2010年04月06日 17:56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 继1月向四川什邡市、江西共青城捐赠10家彩色钢琴之后,现代汽车将于3、4月在全国范围内展开90架钢琴的捐赠活动;

现代汽车将于3月16日、21日分别在深圳、重庆举办两场活动,钢琴将以新款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的名义捐赠给车主指定的学校;

– CSR事业是现代汽车2010年在华工作的“重头戏”,现代汽车将踏踏实实地为中国社会做出贡献;

虎年刚刚开春,现代汽车就凭借丰富多彩的社会公益活动吸引了无数眼球。继1月向四川什邡市北京小学、江西共青城7所郊区小学捐赠10架彩色钢琴后,现代汽车又将携手现代超豪华旗舰车型新款雅科仕车主,于3、4月份在全国范围内铺开90架钢琴的捐赠活动,尽显现代汽车履行社会责任的跨国企业风范。同时,也让现代新款雅科仕车主尽显作为社会公民的风范。

据现代汽车CSR负责人介绍,“出于对青少年各方面教育的高度关注,现代汽车选择了100架奥运开幕式表演使用的优质钢琴,将以新款雅科仕车主名义捐赠给车主指定的学校,用于改善当地青少年的音乐教学条件。3月16日,我们将在深圳举办第一场新款雅科仕车主钢琴捐赠活动,3月21日将在重庆举办第二场活动,希望‘奥运钢琴’能让当地孩子的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早日成为祖国栋梁。”据悉,现代汽车在高端豪华车新款雅科仕上市之初,就表示将把每辆新车售价的1%以消费者的名义用于中国境内的社会公益事业。

实际上,现代汽车不仅仅深切关注青少年教育,更是拥有一套完整的CSR(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在企业迅速发展的同时,持之以恒地投身各类公益事业。据悉,现代汽车以“携手共进的世界”为口号,CSR事业共分为4大核心领域:Easy Move(人与爱交融的汽车)、Safe Move(共建安全的社会)、Happy Move(共享幸福的社会)、Green Move(共同维护绿色社会)。例如,钢琴捐赠项目和1月份现代汽车全球志愿者在四川彭州市援建的“起亚家园”属于Happy Move的组成部分;Green Move的重要项目是始于2008年并持续5年、总投资600万元的现代汽车“内蒙古查干诺尔盐碱湖盆治理项目”。凭借在诸多领域的大力投入,现代汽车已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CSR事业将是现代汽车2010年在华工作的“重头戏”。其中,Safe Move领域的重要项目“儿童交通安全教育馆”将于4月在北京正式启动,Green Move的内蒙治沙项目第三季将于7月启动,现代汽车赞助的北京高校辩论赛、学校图书馆项目等人才培养公益活动也在推进之中。今后,现代汽车还将从环保、交通安全、地区社会贡献、人才培养、救灾捐赠、体育文化等6个方面继续完善CSR体系,踏踏实实地为中国社会做出贡献,使现代汽车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形象不断深入人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