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010年3月在华销量劲增55%
2010年04月07日 11:42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2010年3月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业绩:3月份共销售22,023辆,同比增长55%,创下了马自达在华单月销量历史第二位的优异成绩。此外,1~3月的累计销量达到53,704辆,同比增长44%。

从两个销售网络来看,一汽马自达方面得益于mazda6及Mazda6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量提升,共实现销售12,002辆,同比增长33%;长安马自达方面,得益于Mazda2Mazda3的持续热销,共实现销量10,021辆,同比增长92%。

对此,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山田宪昭表示:“第一季度的销量达到53,700余辆,已完成今年22万辆在华年销售目标的24.4%。在因春节长假等令工作日较平常减少的因素影响下,我们仍然实现了这样的销量,对此我们感到十分满意。”

根据马自达的计划,到今年年底,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两个销售渠道旗下的4S店总数将从年初的254家增加至300家以上。而截至3月底,这一数字已经达到264家。此外,进口Mazda6睿翼轿跑车已于本月上市,进一步加强了马自达在华产品阵容。今后,马自达将继续为中国用户提供充分体现“Zoom-Zoom”理念的、令消费者“一见倾心、驾乘愉悦、爱不释手”的高品质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