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新车首发华晨汽车蓄势2010年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23日 08:13每日经济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华晨汽车发布消息称,在本届车展上,华晨汽车将以“书写中华新篇章,共铸金杯辉煌[综述 图片]”为主题,携旗下三个车系的十余款新车亮相,其中还会有多款重量级新车首发。

在目前已知的参展车型中,除中华尊驰[综述 图片 论坛]、中华骏捷FRV[综述 图片 论坛]10款和中华骏捷FSV[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等主力车型齐登场外,更将全球首发全新中华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和金杯海狮[综述 图片]全新平台的H2[综述 图片 论坛]L。与此同时,顺应目前低碳时代的环保理念,华晨汽车还将首次展出旗下A0级别的纯电动概念车。另外,多款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同时参展。

据悉,本次车展上展出的中华骏捷2011款,将是中华骏捷上市4年来的首次大改款。除了外观和内饰的全新造型外,还将增加ESP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和多连杆独立悬挂。而基于全新平台的金杯品牌全新海狮车型,不仅将应用全新的底盘设计,更在空间、动力、安全等方面与以往的轻客产品有着明显的不同。

此外,华晨汽车将在本届车展首日推出的A0级纯电动概念车以纯电动模式驱动,性能可与传统小型轿车相媲美;全新设计的造型灵动轻巧,内饰清新活泼,给人一种亲近自然的环保之感;而将高科技电子装备广泛应用于整车,也体现了未来城市理想代步工具的发展趋势。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的日趋成熟,消费者的购车理念将更加务实,节能减排、绿色精品车成为全球市场关注的新趋势。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