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中国市场会成为玛莎拉蒂的全球第一
2010年05月05日 09:32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个从未谋面的人,很容易接受克里斯的英俊,却很难相信他的传奇。

32个月的时间,他帮助杜卡迪摩托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区的年销售额达到2000万欧元;担任法拉利玛莎拉蒂集团远东及南美区域经理的30个月中,他推动玛莎拉蒂在南美、中东、俄罗斯的年销量达到1100辆。在北京车展上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又传捷报--中国从玛莎拉蒂全球市场的第六位跻身前四。对于克里斯来说,似乎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

克里斯说,未来五到十年内,中国市场会成为玛莎拉蒂的全球第一。克里斯的判断并非大话。五年前,玛莎拉蒂还没有进入中国;至2009年年底,中国在玛莎拉蒂全球市场中已排名第六;现在,中国市场超越了日本和德国,成为玛莎拉蒂全球第四大市场。

数据显示,在玛莎拉蒂全球市场中,美国处于领先地位,占到全球豪华轿车市场的50%。玛莎拉蒂的第二大市场是意大利,年销量大概有600至700辆。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