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对神龙青年在生产线边举行集体婚礼 坐自己生产的新车畅游江城
2010年05月10日 13:32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9日上午,12对来自神龙汽车公司销售、生产、技术、服务一线的青年员工,在“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样板化工厂”——神龙第二工厂生产线边举行集体婚礼,神龙汽车公司领导、新人的家属与同事共同见证了新人的幸福与喜悦,新人们还乘坐自己生产的新车东风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东风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在古琴台结同心锁,并畅游江城。

婚礼简约不乏时尚、浪漫而又温馨。5月9日上午8:48分,在神龙第二工厂总装车间生产线边,伴随着婚礼进行曲的奏响,在神龙公司领导、同事和新人亲朋的见证下,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12对青年,缓缓走上红地毯,携手迈入婚姻的殿堂,在鲜花掌声的簇拥下走向幸福的未来。

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党委书记康理及新人家属、同事300多人共同见证了新人们的幸福与喜悦,感受神龙青年的新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

神龙公司举办此次“情系神龙公司就是我的家”为主题的青年集体婚礼,旨在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的归属感和亲情感,增进公司和员工的深层沟通,增强员工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分享公司的发展成就。

笑容写在脸上,幸福藏在心里。每一对新人眼中充满着爱意,充满着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憧憬、对神龙公司无比的挚爱。新人们说,“公司大部分员工多是从外地来的,父母不在身边,公司举办集体婚礼,让他们倍受感动。让我们找到一种家的感觉,我们觉得特别温暖。”

婚礼现场,神龙总经理刘卫东、党委书记康理分别向12对新人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祝福每一对新人在今后的生活中相互关怀,在事业上相互扶持,用紧握在一起的双手收获事业的成功、生活的美满,用青春和力量在公司的发展画卷上写下自己的诗篇!刘卫东与康理向12对新人赠送了亲笔签名的轿车模型。

感人、甜蜜、温馨的时刻让每一个人难忘,幸福浪漫的集体婚礼将永远铭记。12对伉俪幸福相拥,在自己拼出的神龙公司标识的爱情长卷前,向自己的另一半许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誓言。

随后,12对新人分乘十余台东风雪铁龙C5、东风标致408新车,在装饰有“情系神龙公司就是我的家”活动主题的敞篷大巴士的开道下,从神龙公司出发,巡游江城武汉。其间在古琴台还举行了放飞气球,结同心锁活动。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