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仁:天津一汽将在3年内推出7款新车
2010年05月17日 11:27pcauto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天津一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党仁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津一汽将在3年内推出7款新车

党仁介绍,天津一汽有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和威志[综述 图片 论坛]两个品牌。目前夏利品牌我们已经推出了N5,后续我们还要对N3换代。夏利品牌今后将会形成夏利N3、夏利N5[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威志品牌我们今后会形成威系列,像V1、V3、V7。天津一汽已经启动了“4+3”的产品规划。既除了我们在明年要对夏利N3换代和新威志的换代之外,还要推出威姿[综述 图片 论坛]V1和V2,这4款车型在今明两年内上市。此外,要在今后两三年内,推出威志V7、高端个性化产品CUV和一款时尚精品小车。

在谈到3个自主品牌并网问题,党仁表示,目前中国一汽旗下的自主品牌划分比较清楚。产品用户群体不同,整合是有一定难度的。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