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百辆东风风神S30 BSG混合动力车在汉交付
2010年05月28日 08:32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25日,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门前,在国内近40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首批一百辆东风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 BSG混合动力车被交付给武汉市政府。东风风神由此成功迈出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化重要一步。

出席交车仪式的有国家科技部、发改委、工信部、湖北省,以及武汉市相关领导。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童东城,东风汽车公司新能源事业平台总监黄兆勤,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等出席交车仪式。李绍烛在仪式上致辞,童东城向武汉市交付车钥匙。

李绍烛表示,新能源汽车是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是东风风神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必由之路。东风风神S30 BSG混合动力车的交付使用,代表了东风风神在新能源技术开发利用方面的研究成果。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端,依据东风风神新能源技术开发战略,东风风神会带来更多款型的混合动力车型,投放市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东风风神秉承“人性 自然 科技”的造车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勇于承担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致力于减少车辆行驶过程中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减低汽车油耗,力推节能、环保、性能优越的新能源产品。在新能源汽车战略上,东风风神将混合动力车作为当前主要的产业化发展方向。

刚刚闭幕不久的2010年北京车展上,东风风神S30 BSG混合动力车、东风风神 ISG、东风风神第二代I-car纯电动概念车等多款代表东风汽车公司在节能、环保领域中的最新成果全面展出。作为东风风神的首款量产型混合动力车,东风风神S30 BSG在北京车展的惊艳亮相,更是引发了汽车业界的极大关注。

东风风神S30 BSG是一款以经济、环保为特长的混合动力车。在红灯或驻车时,其搭载的整车控制器会根据传感信号,判断车辆状态和驾驶意图,实现发动机运转停止,消除怠速状态,当接触制动状态时,通过采用BSG启动发电一体电机,使车辆快速启动,从而达到节油环保的目的,能在不降低原有动力性的情况下,实现城市工况节油率11.2%,提高整车经济性,降低排放。

在注重绿色环保的同时,东风风神S30 BSG以简便的操作和人性化的设计,充分考虑到驾驶者的感受。BSG系统启动仅需0.4秒,响应快速,运行平稳、无迟滞感。通过专用的ECO按钮,可实现经济模式与传统模式的一键切换。当蓄电池电量小于BSG系统设定值时,BSG智能保护装置将自动启动,令发动机保持运转状态,以保证车辆在任何模式下的正常行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