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主动召回09款福克斯
2010年05月31日 17:02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5月31日,重庆)为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宣布主动召回2008年8月18日至2010年5月28日(含)之间生产的09款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236,643台。

了解到一些福克斯在低速下发动机熄火的反馈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于4月28日承诺将在5月31日出台解决方案。今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布了解决方案——发布了发动机标定升级软件。虽然只有少数福克斯出现此现象,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积极主动安排专职的客服专员为出现问题的福克斯车主服务。

在经过严格的测试,包括对中国市场不同的燃油、驾驶条件和环境进行检查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工程师发现,主要受到电子节气门体积碳的影响,发动机的标定软件可能会导致发动机在特定的低速低负荷下熄火。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已经开发出升级软件以解决此问题,并且将通过经销商向受影响的09款福克斯车主发出通知。为减少等待时间,车主可通过预约,或在常规保养的时候,到经销商处免费进行车辆的发动机标定软件升级。

受影响的福克斯车主如有疑问,可以直接拨打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福克斯召回咨询服务专线:800-807-6999,该服务专线每周七天、每天24小时工作。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认为产品质量对客户满意度和品牌声誉都至关重要。公司信守对客户满意度的承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将与每位车主一起努力兑现此承诺。

相关专题:

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23万余福特福克斯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