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公司1至5月销售汽车超14万辆
2010年06月10日 10:40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商用车公司经营快报:今年5月份,这个公司销售汽车30823辆,同比增长88.27%。1至5月累计销售汽车141876辆,同比增长125.04%。其中,战略商品东风天龙、东风天锦销售势头依然强劲,1至5月分别累计销售44600辆和13201辆。

今年以来,东风商用车公司产销量创合资以来的新高,市场份额快速回升,经营质量大幅度提升,商品结构持续改善,战略商品贡献度大幅度提高。随着经营规模的扩大,东风商用车公司还有力地带动了十堰基地的发展。

由于市场火爆,东风中重型商用车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紧张状态,持续的加班生产仍不能满足客户和经销商的订单需求。为缓解产能不足,同时着眼于中长期战略规划,东风商用车公司重卡新工厂的5月23日开工建设,新工厂将为东风商用车巩固行业领先优势提供制造保障能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