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回娘家”服务活动浙江启动
2010年06月10日 10:16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东风风行的“回娘家”大型服务活动在浙江启动,其主题为“欢聚‘逸’家人,‘逸’起回娘家”。通过这一活动,东风风行旨在实现浙江地区老款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的部分免费升级,在更广泛的范围内让老车主体验东风风行的服务。

据了解,该活动将于6月10—13日举行,浙江地区所有景逸车主,均有机会参与此项活动,不仅可以享受部分免费的技术升级服务,而且还有可能中选成为幸运车主,分批前往自己爱车的生产基地——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参观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线,与技术工程师座谈,并夜游柳江,泛舟漓江,欣赏“印象刘三姐”大型实景演出。

景逸“回娘家”活动,是东风风行体验式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东风柳汽销售公司姚利文表示,“景逸产品本身的特点,用户在试驾、使用过程中,已经可以从其安全性、操控性和舒适性等方面体验到。而为了保证景逸的可靠性和高品质,我们对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等也做了很大的投入和提升。所以这次活动的主旨是请用户到工厂去参观,目的是让老客户们理解我们的汽车是在什么样的生产线、什么样的高品质保障体系下制造出来的。真正让用户对我们的产品用得开心,用得放心”。

景逸“回娘家”活动,更是东风风行服务活动的一个延伸。此前,东风风行已进行了一系列的主题服务活动,如“关心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专业的手,关爱的心”。而“回娘家”活动,则通过免费技术升级与品牌体验活动,对售后服务进行了专业化与亲情化的延伸。

2010年,东风风行在景逸原有车型基础上,实施了NVH静音技术升级、底盘强化等38项性能的全面升级,推出2010款景逸。在推出新品的同时,东风风行兼顾老车主的利益,积极开展“景逸新技术,回馈老客户”活动,让老款景逸也能够随着新款景逸的品质升级而焕发新的生机。这种升级服务,跟IT行业的软件升级颇为相像。

浙江省工商局日前在全国率先出台汽车销售服务行业“四项监管制度”、“四项自律制度”,规范汽车4S店的销售服务行为。业内人士认为,东风风行在浙江启动的“回娘家”服务活动,在规范化服务的基础上,向人性化迈进了一步。对此,东风柳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表示:“服务竞争是软实力的竞争,它直接体现了企业在终端市场的竞争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