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美国因车辆着火隐患召回部分1系轿车
2010年06月13日 17:23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美国因车辆着火隐患召回部分1系轿车

图为宝马1系豪华轿车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6月11号在其官方网上宣布,因为车辆的前座安全带卷收器存在故障,并有可能导致车辆在发生碰撞事故时着火,宝马将在美国市场召回2008至2011款的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轿车。但是NHTSA并未公布具体的召回数目。

宝马安全工程负责人Jan Urbahn在其于6月8号写给NHTSA的信中称:“当车辆发生严重碰撞事故时,车辆可能会起火。”

车辆的安全带用预紧装置固定后,可以在发生碰撞事故时能自动增加拉力,减少乘客向前猛撞的风险。但是,宝马这些车辆的安全带预紧装置周围的绝缘材料在某些情况下会导致车辆起火。

近期,大众汽车、通用汽车克莱斯勒均因车辆着火隐患在美国市场发出了召回公告。

相关专题:

宝马召回5308辆进口5系GT轿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