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将在南非建立组装厂
2010年06月29日 14:48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闻演义:北京高考状元是绣字女与领袖男他们从“首富”变成了“首善”全国破获多起网络赌博案 赌资数千亿相亲节目整风后生死大转折中国政坛军队出现“红色接班”现象广州将暗访娱乐场所打击黄赌毒最让人不爽的九大城市2012年教育经费占GDP将达4%法国1-2南非同出局郑大世道歉 球迷担心鲁尼当矿工收上千死亡威胁邮件 南非警方紧张许志安向郑秀文闪电求婚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提车排到明年一月40岁李嘉欣医院验血求怀孕

印度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Tata Motors)近日表示,在2010财年结束前,为了扩大塔塔在赞比亚、尼日利亚和加纳等南非国家的汽车市场份额,塔塔将在南非建立一家组装厂,用于生产中型和小型卡车。

塔塔汽车常务董事PM Telang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起初我们将在南非工厂组装中型和小型卡车,之后再扩大产品线。新工厂初期年产能将为3000辆,后续将扩大至4500辆。”

塔塔目前每年大约向南非市场出口3000辆汽车。塔塔早于1994年在约翰内斯堡设立南非分公司,并于2006年收购日产位于南非的一家工厂。塔塔计划在2010财年实现其商用车销量15%的同比涨幅,并将南非市场作为其未来重点发展的市场之一。

另外,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塔塔还将在尼日利亚建立另外一家组装厂。目前,塔塔在泰国、孟加拉国、西班牙、英国和韩国等国家均设有组装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