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嵩将接任东风日产市场营销副总部长
2010年07月01日 19:06中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北京7月1日消息 (责编:刘宁)编辑从东风日产内部得知,东风日产现任销售部部长杨嵩将接任市场营销副总部长一职。据了解,在此之前,杨嵩的职务为东风日产销售部部长。而原东风日产营销副部长陈玮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跳槽,转投到知名经销商大连中升,担任负责日常管理工作的COO。

杨嵩将接任东风日产市场营销副总部长

东风日产销售部部长杨嵩

东风日产在确认了陈玮离职的消息后,对接替陈玮的人选曾表示还未确定。今日这个谜底终于浮出水面。想必在这之中的一个月里,东风日产内部高层也在选择到底由谁来担任这一重担。

一直担任销售部部长的杨嵩,带着他的团队把日产的销量从昔日的不温不火变到了今天的热火朝天,他可谓是东风日产的一大功臣。在曾经的一次访谈中,杨嵩说的一句话让小编记忆犹新。他说:人的心有多大,空间就有多大。没有什么不可能。那么,也相信这次的人事任命,对于杨嵩本人更能发挥他的长处。在他确认上任之后,东风日产的宣传策略会有什么不同的变化呢?很关注电动车和环保事业的杨部长又会在这方面创造出多大空间呢?我们静待东风日产的大作为。

相关报道:

松元史明接任东风日产总经理

东风日产营销副总部长陈玮转投大连中升

东风日产任勇:大众南下有利汽车板块共赢

跨界的运动员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