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上半年在华销量再次刷新纪录
2010年07月13日 12:0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12日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司获悉,大众(中国)携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两家合资公司,今年上半年向内地及香港地区的客户交付新车950255辆,同比增长45.7%。

上半年,大众品牌销量达到755739辆,增长40.2%,其中包括进口车21760辆;奥迪品牌向客户交付新车109887辆,增长64.3%,其中包括进口车15894辆;斯柯达品牌售出新车84135辆,增长82.3%;同期,宾利售出410辆,兰博基尼售出107辆。

大众(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表示,目前大众许多车型在中国出现脱销。随着一汽-大众佛山新工厂和上海大众另一新工厂的建设,将进一步扩大产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张毅)

相关报道:

半数车企上半年销量未达标 汽车库存已逼近峰值

上半年宝马在中国内地销量超过7.5万辆

销量下跌库存增加 车商大幅优惠应对淡季

上半年汽车出口同比增7成 奇瑞销量居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