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玉民:华晨SUV造型已经确定 将在明年推出
2010年07月14日 08:04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主品牌都在为中考答卷不甚理想烦恼时,华晨汽车想的却是如何在竞争白热化的市场上靠差异化走得更远。在新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发布会后,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表示,将大力发展专用车、改装车,目前与丰田通商的合作协议已经签署。同时,华晨自主研发的SUV造型也已确定,将在明年推出。

上半年成绩单公布,很多自主车企的销售情况并不乐观。对于下半年的汽车市场,祁玉民认为肯定不如上半年,今年的销售也肯定不如去年。不过预计全年还是会增长15%-20%。具体到华晨汽车,祁玉民说,在去年34.5万辆的基础上,今年的目标调整到了50万辆,幅度很大,但我们很有信心。去年推出的车型今年会见效,而且上半年销量完成26万辆,已经超过了年目标的一半,即使下半年市场比上半年差,华晨今年也能完成50万辆目标。

销量不必担心,祁玉民操心的是如何打造华晨的未来。祁玉民坦言,在秘密打造一个新中华,打造官车和商务车,并准备在别人的支持下,打造一个更高水平的新中华的发动机。同时,华晨正在建立A0技术平台,并准备在这一平台上推出一些包括专为城乡结合部研发的车,而这些车将会在造型和安全可靠上令大家眼前一亮。

除了A0车型以外,华晨一直希望在专用车、改装车方面取得差异化成功,目前华晨已在河南、河北和江苏常州开始50:50和51:49的联合重组,开始搞轻型卡车和面包车。在沈阳已成功推出了一款“移动警务室”,非常适合大城市使用。仅沈阳就需要200台,华晨首批将生产40台。而在明年推出自主研发的SUV同时,华晨还将推出一款改装SUV。

相关报道:

华晨建轿车平台助中华扭亏 与奔驰15日签约

祁玉民:华晨与奔驰技术合作7月15日签约

华晨中华酷宝巨额优惠献礼 购车需抓紧

年产9万辆 华晨金杯轻卡项目落户沈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