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连续两个季度实现盈利及正现金流
2010年08月13日 10:58和讯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通用汽车公司今日公布2010年第二季度的财报。实现营业收入332亿美元,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3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2.55美元,息税前利润为20亿美元。(和讯财经原创)

通用汽车北美公司二季度的息税前利润为16亿美元,而一季度为12亿美元。通用汽车欧洲公司的息税前利润为负,亏损2亿美元,但与一季度相比,减少亏损3亿美元。通用国际运营部公布的息税前利润为7亿美元,低于一季度12亿美元的息税前利润。(和讯财经原创)

通用汽车公司第二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现金流39亿美元, 除去11亿美元的资本性支出后,自由现金流为28亿美元。包括加拿大医疗保健信托基金(Canadian Health Care Trust)在内,通用汽车公司二季度末的现金和有价证券市值合计达325亿美元。(和讯财经原创)

“我非常高兴的看到,我们正在向我们的商业目标迈进。” 通用汽车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Chris Liddell表示,“我们销售优秀的产品,有效地控制了成本,重组欧洲业务和收购美国信贷公司等战略部署也取得了成效,同时,我们还连续两个季度实现盈利和正现金流。”(和讯财经原创)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十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超过 35,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欧宝五菱、解放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微型车和轻型卡车等。2010年前七个月,通用汽车在中国累计销售车辆共计1,385,786辆,同比增长44.5%。通用汽车公司及其在华合作伙伴上汽集团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汽车联合合作伙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