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晖:上调停车费是汽车社会的必然产物
2010年03月31日 17:3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从4月1日起,北京13个重点区域停车费将大幅上调,这些地区的停车场早已开始更换收费标示牌。对于北京重点市区停车费的上调,资深汽车营销工程师、原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总经理苏晖认为,这是汽车社会发展的必然产物。

苏晖:汽车金融新政 鼓励中国自主品牌由大到强

资深汽车营销工程师、原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总经理苏晖

不可否认,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出现井喷式增长,已经成为汽车产销大国,苏晖认为,提高停车费是汽车社会的必然现象,是调节城市中心过于拥堵的一种不得不采取的手段,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市区的拥堵状况。苏晖举例说,这一规则的实行,能够让出行的市民提前选择好出行方式和停车方式,比如选择自驾车去市中心办事情,如果方便的话,可以把车停在交通方便的地方,选择坐地铁或者公交前去,一方面可以缓解市中心的道路拥挤,另一方面也会节省停车费用。

同时,苏晖指出,提高停车费是缓解道路拥堵的一种短期内可以有效实行的措施,但是从长期发展来看,还是要发展交通设施,从根本上改善城市交通环境,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相关专题:

北京重点地区停车费4月1日大涨

相关报道:

4月1日起13个重点地区停车费调整

停车费“市场价”将取消 部分停车场不涨反降

物价局严查小区停车费 多收价款须退还

北京地面停车费涨价凸显“两大问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