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汽车财经标题 | 标题 + 摘要 |

标致雪铁龙抛售捷富凯物流 六买家竞购

09:31盖世汽车网

据彭博社消息,法国标致雪铁龙为削减债务抛售旗下子公司捷富凯物流(Gefco Trucking),目前已有至少六家企业有意收购,包括法国国家铁路公司下属子公司和多家私募投资公司。捷富凯物流成为待售内容之一,其目前价值约为5亿欧元(约合6.38亿美元)。

关键字:富凯 标致雪铁龙 竞购

穆勒减持世爵股至24.1% 避免要约收购

09:23盖世汽车网

据荷兰财经日报(Financieele Dagblad)消息,世爵汽车公司(Spyker Cars NV)创始人兼CEO维克多·穆勒日前已将其所持世爵的股份降至30%以下。这样一来穆勒所持世爵的股份已降至30%以下,从而避免了强制要约收购世爵公司所有已发行股票。

关键字:世爵 股份 萨博汽车

海外车企利润公布 三驾豪车狂施吸金大法

09:31南方都市报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2011年业绩同样喜人,净营业收入为595.59亿欧元,同比增长66.0%;营业利润为33 .36亿欧元,同比骤增226.29%,净利润为16.51亿欧元,较2010年同比大幅提高643.69%。2011年,起亚的销售额为43.2万亿韩元(约386亿美元),同比增长20.6%;营业利润同比增长41.6%至3.5万亿韩元(约31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0.4%至3.5万亿韩元(约31亿美元)。

关键字:车企 财年 2010年

宝马欲搭伙现代省成本 涉资最高20亿欧

10:10第一财经日报

全球汽车企业正在进入一种竞合的新阶段,通用和标致雪铁龙公司达成战略联盟,是最近发生的一次强强联合,双方预计每年会在采购和研发方面节约数十亿美元开支。两年前,宝马联手戴姆勒汽车,联合在中国采购汽车零部件,以应对其主要竞争对手奥迪与大众汽车在中国的联合采购。

关键字:宝马集团 宝马品牌 宝马汽车

2011海外车企营收盘点 现代净利增35%

09:31盖世汽车网

日产去年第4季度净利润增3.2% 中国推动盈利  产去年第4季度营业收入为2.331万亿日元,同比增长10.9%;营业利润为1,181亿日元(合15.4亿美元),同比增长3.6%;净利润为826.7亿日元,同比增长3.2%。

关键字:2010年 同比增长 车企

雷诺-日产将分三阶段收购伏尔加股权

09:47盖世汽车网

据路透社消息,雷诺-日产联盟日前宣布签署备忘录,对俄罗斯伏尔加汽车(AvtoVAZ)绝对控股,收购股权将分为三个阶段。今年5月3日,雷诺-日产宣布,与伏尔加汽车母公司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Russian Technologies)签署备忘录,投入资本7.5亿美元,增持伏尔加股权至50%以上。

关键字:雷诺 伏尔加 日产联盟

车系 新闻

关键字:车迹对话荣惠康 展望未来十年 北京车展

查看往日国际汽车财经新闻

<<
>>

车型关注排行榜

口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型
  • 中大型
  • 中型车
  • 豪华型
  • MPV
  • SUV
  • 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