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去年销量大增57% 已居全球第八大车企
2010年01月06日 08:12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上汽对外披露,其2009年全年整车销量为272万辆,同比增长57%。其中,乘用车销售160万辆,同比增长57%;商用车销售112万辆,同比增长58%。按照销量排名,上汽已是全球第八大车企。

上汽表示,其良好业绩主要来自于两方面因素:一是购置税减半、汽车下乡等国家刺激政策带来的增长机遇;二是全年推出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新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等多款新车

记者了解到,上汽旗下三家合资公司是增长绝对主力,其中上海大众销售整车72.8万辆,同比增长48.6%;上海通用实现销售72.7万辆,同比增长58.7%;上汽通用五菱销售106.5万辆,同比增长63.7%。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报道:

四车企去年产销量齐涨 上汽今年欲销300万辆

上汽09年销量同比增57% 2010年销量目标300万辆

上汽携手通用进入印度市场 利润再获新增长点

上汽进军印度市场 利润再获新增长点

上汽总裁陈虹:新能源车瓶颈犹在 亦有隐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开然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