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塔塔Nano暂不考虑提价 3月开始量产
2010年01月06日 08:5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塔塔汽车已经从上周开始在其Sanand工厂试产Nano汽车,并且从1月份开始每天将生产50辆Nano,3月起开始量产。因产能问题无法满足需求,塔塔汽车面临各方压力。不久前,塔塔汽车决定将Nano工厂由原来的Singur搬至Sanand。

但是,塔塔汽车发言人对此事拒绝作任何评价,其表示:“我们之前曾宣布,Nano的试产是今年1月到3月。”

塔塔汽车总裁RajivDube之前曾透露:“塔塔希望在2010年12月底之前将Nano车型交付所有的订购者,数量大约为14万辆。”

塔塔汽车高管Prakash M.Telang表示:“目前我们手里的订单需要花一段时间去完成交付。况且即使制造价格上涨,客户在提取Nano汽车时所支付的价格将与当初预订时的价格是一样的。现在考虑提价还有点为时过早。”

之前塔塔发言人还表示,由于Nano印度国内的订单已经超出了产能范围。所以,塔塔暂不考虑出口Nano事宜。

据悉,塔塔从去年7月至今,已经交付了1.5万辆Nano。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