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计划引进15种新款卡车车型
2010年01月06日 16:0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塔塔汽车高管Pisharody表示,公司将于2010财年引进15款新卡车车型,并将于3月之前在印度推出3款Prima系列新重型卡车。

综合外电1月6日报道,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 Ltd)6日表示,该公司将于始于4月1日的下一财年引进15款新卡车车型,因公司希望在与Ashok Leyland公司、沃尔沃集团(AB volvo)及Navistar International Corp公司的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塔塔汽车公司商业汽车业务主管Ravi Pisharody表示,“我们将努力推出新产品,并且公司每年都有推出15款左右新款车型。”并称,“我们也同样计划于下一财年推出15款新车型。”

Pisharody表示,塔塔汽车公司将于3月前在印度推出3款Prima系列新重型卡车。

塔塔汽车公司目前在韩国出售5款Prima系列卡车,并在印度出售1款Prima系列卡车。

(武颖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