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2010年将推出两款Scion新车
2010年01月13日 11:43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公司表示2010年将推出两款新的Scion汽车,以重振并刷新该品牌的形象。

综合外电1月13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计划2010年推出两款新的Scion汽车,以增强该困境中的品牌。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总裁和首席运营官Yoshi Inaba在世界汽车业新闻年会(Automotive News World Congress)上表示,有了这两款新产品,Scion将打上有力的强心针。 丰田希望新产品重振并刷新Scion未来的形象。

Inaba表示,Scion过去两三年销量下降是由于缺乏新产品造成的。

丰田公司计划2010年推出10款新产品和更新后产品,希望获得更多市场份额,因汽车销售开始回升。Scion是丰田最新的品牌,针对更年轻的购买者。该品牌09年销售下降49%,所有丰田产品销售下降20%。

Inaba还表示,丰田仍致力于当经济全面复苏时,在密西西比的新工厂制造prius混合动力车。

(纪乐航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