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民意汽车获世界权威调研机构新车质量认可
2010年01月29日 10:2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在世界权威调研机构J.D.Power公司公布的09年中国新车质量报告中,长安汽车集团旗下的哈飞民意[综述 图片]汽车荣登榜首,摘得中国微客市场新车质量桂冠。

据中新社1月29日报道,受购置税下调、汽车下乡等利好政策影响,微客销量呈井喷式增长成为2009年中国车市的亮点之一。而在世界权威调研机构J.D.Power公司最新公布的2009年中国新车质量报告中,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旗下的哈飞民意汽车荣登榜首,摘得中国微客市场新车质量桂冠。

中国微型客车市场潜力的巨大引得各汽车厂商纷纷涉足其间,竞争日趋激烈,长安等传统微客厂家更是不断扩张产能。2009年底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在北京签约重组:中航工业以其持有的昌河汽车、哈飞汽车等股权,划拨兵装集团旗下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兵装集团将旗下中国长安汽车集团23%的股权划拨中航工业。两集团重组成立新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哈飞汽车工业集团副总经理张彦平表示,中航汽车和长安汽车合并重组之后,哈飞汽车的品牌和渠道都会继续发展,哈飞、昌河等微客不会退出市场。目前哈飞汽车正在进行一定的调整,新长安集团也将实行产能优势互补的相关措施。

据介绍,2009年哈飞汽车实现销售约25万辆,同比增长超过38%。2010年其销量的目标锁定为30万辆,增幅力图超过中国微车细分市场的总体增长水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