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汽车10月至12月净利润增加至80.6亿日圆
2010年02月01日 13:3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大发汽车公布10月至12月净利润增加至80.6亿日圆,并提高09财年全年净利润预测至150亿日圆。

综合外电2月1日报道,大发汽车公司(Daihatsu Motor Co.)1日表示,截至12月的季度净利润年比增加6倍,并提升整个财年预测,因预计成本削减将取得更大成效。

这家丰田汽车的小型车子公司公布截至12月31日的三个月净利润80.6亿日圆,从一年前的12亿日圆提高,因印尼和马来西亚的需求复苏。

该季度销售从3,663.1亿日圆增长6.8%至3,910.9亿日圆。

截至3月的09财年,两个东南亚国家的强劲销售,以及成本削减的进展,促使这家小型车公司提高净利润预测,从130亿日圆增加至150亿日圆。

总部在大阪的汽车公司提高销售预测,从1.450万亿日圆增加至1.500万亿日圆。

大发汽车公司公布的业绩是基于日本会计标准。

(纪乐航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