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时间确定 1月10日开幕(图)
2010年02月04日 17: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时间确定 1月10日开幕\(图\)

北美国际车展举办地COBO展览中心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北美国际车展已落下帷幕,近日,凤凰汽车电贺展会组织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得知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具体的时间安排。

明年的底特律车展将在2011年1月10开幕,媒体参观日定在1月10-11号,行业参观日定在12-13号,随后是1月14日的慈善预展。公众开放日则定在15-23日。

2010年北美国际展会主席Doug Fox告诉我们说,今年的北美国际展会上,他们展现了底特律人面对全球经济危机的一贯作风:极度忍耐、不断提高及超越预期。北美国际车展委员会对再次主办这种世界级展会、为数以千计的媒体和业界高官提供一场盛宴而深感自豪,大家都是被聚光灯下的量产车和概念车首发吸引而来。

此外,随着每年极具特色活动的增加、社会名流的出席以及配套设施的更新,北美国际车展不断改进,将继续吸引顶级媒体、业界高官和狂热汽车爱好者。

2010北美国际展会组织方提供的报告显示总共近40款车型是首度发布的,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家媒体以及不少美国政府部门参会。参观人次方面,2010北美国际车展从2009年的大致65万增加到将近71.5万。另外,展会年度慈善晚宴上共筹集到2百万美元捐款,将全部投入儿童慈善事业。

2010北美国际国际有一些新的特色,其中包括“电动车大道”,这项活动展现出汽车业界对替代燃料解决方案的不懈努力。还有一项有特色的活动“汽车教育日”,这项活动吸引了大约3500名初中学生参加,培养起这些学生对汽车的热爱,激励他们努力学习,未来成为汽车业内人士。(文/宁晓辉)

相关专题: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北美车展——重振旗鼓的最新努力

“环保”渐成主流 北美车展五大“干净”车(图)

2010年北美车展印象 争取占据未来的先机

北美车展:美国汽车业"三巨头"再上路

底特律又一年 冷眼旁观2010年北美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